close

你不夠愛我(說不定現在已成為你不愛我)

要寫下這句話 即使知道是事實 心還是在糾痛

我們已經40天沒有見面 沒有講話

這次我完全沒有心軟 也放棄了

認識即將滿兩週年 但中間的斷斷續續

也許說明了我們的緣分


我想你真的不夠愛我

所以才能讓我離開你並且失聯

你的自尊隨著時間壯大了我的

我激勵自己的方式就是 你可以做到的 我也可以

這世界上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我用你送我的電腦 在深夜裡打下這些文字

我想  療癒自己

沒有人可以講感情的事 聽起來太過可笑

你沒有對我不好 也沒有對我很好

你愛我  只是沒有很愛我

當面臨到工作 我就是在那之後之後

你求我回去的方式 很拖時間也很擺爛

提出解決方案 卻不執行  執意叫我等

 

我想要明年結婚 但不想要這樣的伴侶

我想我的愛情來了又走 這麼多年下來

來去的錯誤 對的卻還未出現

就算了吧  這就是人生

我像是獨自在海上面對人生風浪的PI

沒有幾個深交摯友 沒有互挺的兄弟姐妹

沒有撫育我的家人 沒有珍惜我的愛人

我只有自己 還有自由

我很幸福 因為我現在正在放空我的人生

我想要放得很慢很慢讓考驗忽略我

讓痛苦變得很輕很輕

讓時間走得很快很快

以為一切會過去  我想我是在做淡化


你這麼輕易地放掉我 忽略我

我理當走得很快 卻因為沒有對的人出現

我執意地留在你附近 想抓住什麼

卻握不到半點實在 至少我可以自言自語

既然你走了 請你徹徹底底地走出我的心

越遠越好 然後像你從未出現過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