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淡忘你運動 希望能勇敢一點

每當我想起你時 我鼓勵自己想起 Richard Parker走入叢林的畫面

為了生存 向前看 不回頭 

所以 我一天想起 Richard Parker的次數破千

但感覺沒那麼痛了 隱隱約約的還可以接受

我想要像你一樣做得到


我努力的讓心情持平 既然無法上揚 持平也是一種快樂

我沒有逼自己去忘掉什麼 做什麼

我只是戰戰兢兢的做些自己開心的事

今天見了學長 看到他快樂一些

想要更認識他 卻不知道怎樣接近

想要幸福      卻不知道哪一天來到

不想設限了   今天小小的快樂 就是快樂

學長謝謝你   轉移了我好多個小時

即使我們有一搭沒一搭聊了一下 

還是不熟      但今天扣打達成

希望在睡夢中的你 想起我

希望在明天清醒的你 一刻比一刻想我

希望幸福      可以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